首页 > 关于本会 > 理事会成员 > 李岳 先生

理事会成员

执行理事
李岳 先生

李岳先生在智慧城市,创新科技,联盟合作,数字转型和企业管理方面拥有接近 30 年的经验,善于策略的制订和执行,以及开发新的业务平台。

他曾经是 IBM 的主管,大中华商业网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,建立迪斯尼在亚太地区的数字部门和电子商务平台,信和集团的总经理,亚洲国际博览馆首席技术官,中软国际的首席顾问,联合医务集团首席战略官兼首席技术官,和联合医务创科培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。

李先生现任数睿科技中东地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顾问,负责商业策略,创新科技,商业伙伴关系等,李先生同时也是港区西安市政协,大湾区金融科技促进总会副会长,互联网专业协会常务理事,大湾区国际信息科技协会理事,香港医疗及保健器材行业协会执行理事,以及香港警务处网络罪案警政顾问小组成员。

李先生以全优成绩获得康奈尔大学电机工程硕士学位,并拥有哈佛商学院的财务证书。

 

< 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