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本會 > 理事會成員 > 李岳 先生

理事會成員

執行理事
李岳 先生

李岳先生在智慧城市,創新科技,聯盟合作,數字轉型和企業管理方面擁有接近 30 年的經驗,善於策略的製訂和執行,以及開發新的業務平台。

他曾經是 IBM 的主管,大中華商業網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,建立迪士尼在亞太地區的數字部門和電子商務平台,信和集團的總經理,亞洲國際博覽館首席技術官,中軟國際的首席顧問,聯合醫務集團首席戰略官兼首席技術官,和聯合醫務創科培育有限公司執行董事。

李先生現任數睿科技中東地區董事總經理兼首席顧問,負責商業策略,創新科技,商業夥伴關係等,李先生同時也是港區西安市政協,大灣區金融科技促進總會副會長,互聯網專業協會常務理事,大灣區國際信息科技協會理事,香港醫療及保健器材行業協會執行理事,以及香港警務處網絡罪案警政顧問小組成員。

李先生以全優成績獲得康奈爾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,並擁有哈佛商學院的財務證書。

 

< 返回